2年前全家福露馅!他爆小祯离婚内幕:不只劈腿

2019-10-26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艺人小祯(胡盈祯)2007年与整形外科医生李进良结婚,期间老公花边新闻不断,双方自7年前开始分居,中间一度传出复合,令人雾里看花,23日正式对外坦承已签字离婚,结束12年婚姻。对此,身为两人共同好友的名嘴狄志伟在节目上吐露内情,直言双方会离婚,「绝对不是单一李进良去劈腿如此而已。」

小祯日前发文证实离婚消息,透露跟李进良12年的婚姻当中分居了7年,「爱过、哭过、恨过、笑过…但也逐渐学会放过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们依然是家人!依然是曾经一起打拼过的铁雄跟珍珍!有过你,很好,也谢谢你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可爱贴心的孩子!祝福你未来的人生有美好的命定,上帝祝福你,也谢谢大家忍受这媒体常形容的歹戏拖棚,在此公告,全剧终」。

狄志伟近日在节目中谈及此事,表示虽然和小祯、李进良交情不深,但曾听到一些男人之间的对话,因此才会知道双方婚姻的根本问题,意有所指地坦言,「他们两个之间的婚姻,绝对不是单一李进良去劈腿如此而已。」但关于相关细节,他则未多说,仅说道「有很多东西,我们是不足为外人道。」

接着,狄志伟提到,小祯过去曾在节目上分享,某次晚上睡不着觉,「她觉得她好像要跳楼,她就是模模糊糊听到她女儿叫她不要跳,当她张开眼睛的时候,她的脚已经悬在窗户旁边。」但当她惊醒时,才发现女儿根本不在身边,「她就跟自己讲说:『我不能做这件事情,因为我还有一个女儿。 』」让他感到不舍,「我听了是觉得,她是真的很痛苦。」

而针对2017年时,小祯、李进良晒出全家福,破冰同框,当时震惊外界,甚至此举被视为双方将复合的象征,但狄志伟对此则认为「其实亲近他们的朋友都知道,他们就是为了女儿」,坦言两人是为女儿Emma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