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插足袁弘胡歌基友情太恐怖 网友喊话“胡歌不哭”

2015-05-25 0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袁弘张歆艺恋爱的消息公布了之后,两人的恋情近期也是成为娱乐圈热门的话题。大家都知道,前几年一部《北京爱情故事》的电视剧热播后,电视剧里张歆艺扮演的林夏一角色,因其爽朗的性格也是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当然,人红了就是非多,曾与李晨闹过绯闻、之后嫁给杨树鹏离婚的张歆艺,现在又爆出今年年初就已经和袁弘恋爱的消息,也是相当的有料。只是网友喊话“胡歌不哭”,信息量也是多的惊人。


袁弘、张歆艺

昨天(5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袁弘朋友圈和张歆艺牵手的背景照,照片中,张歆艺一头短发,背对镜头,牵着袁弘的一只手,感觉温馨浪漫。袁弘还俏皮的称:“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谢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照片在微博中曝光后,也是引起网友不小的骚动,网友也是直接喊话胡歌“你男人跟别人跑了”,更有人直呼“胡歌不哭”。


袁弘、张歆艺

原来,袁弘和胡歌是不离不弃的“老同学”,两人在大学期间就有着“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之内必见胡歌”的“好基友”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