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无敌表情包引围观 馨爷表情笑哭网友乃爸怎么看?

2015-07-25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甜馨无敌表情包引围观 馨爷表情笑哭网友乃爸怎么看?

 甜馨表情包引爆热搜,网友争相转发,馨爷表情太霸气,分分钟笑哭网友,不知道神经乃爸贾乃亮怎么评价馨爷这挡不住的人气,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刚刚收关,甜馨在节目中的搞笑表情就迅速被网友制成表情包,可见网友的不舍之情,以后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看到霸气的馨爷再在电视上和大家见面。

 甜馨爷们的养成绝对离不开逗逼老爸贾乃亮的影响,性格大大咧咧的“东北纯爷儿”甜馨年仅3岁,人气却丝毫不输父母。面对女儿比自己还红的局面,乃爸无奈地说:“我介意也没有办法,甜馨就是比我红啊,作为爸爸我还是挺开心。”将女儿调教成了人见人爱的“女汉子”,乃爸在教育方法上其实有一手,“我和我爸相处像哥们一样,所以我和甜馨也会相处得像好哥们。我的逗比性格可以调节气氛。”


甜馨无敌表情包引围观 馨爷表情笑哭网友乃爸怎么看?

 甜馨原名贾云馨,出生于2012年10月23日,是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女儿,《爸爸回来了》节目的播出,让观众认识了这个萌萌的女汉子,如今馨爷的人气比她的爸爸妈妈还红,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那么多人喜欢甜馨是有原因的,开朗乐观的性格,百变的表情包,语出金句的段子手,与年龄不符的高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