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宁泽涛世锦赛帅爆全场 宁泽涛私照情史曝光惹人羡!

2015-08-02 17: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孙杨宁泽涛世锦赛帅爆全场 宁泽涛私照情史曝光惹人羡!

    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的游泳项目拉开序幕,大白孙杨和河南名将宁泽涛迅速上榜热搜,看到网友们齐刷刷给出的加油鼓劲口号,作为一名中国人,小编也倍感自豪!在众人期盼二人能在世锦赛上夺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帅爆全场的二人的私生活也广受大家关注。

    从网上曝光的一系列宁泽涛私照看,小编觉得他有几分撞脸主持人李响,五官十分俊俏,怪不得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连韩国艺术体操第一美女孙妍在,也忍不住悸动,公开表示了对宁泽涛的好感,两人的绯闻一直炒到现在,也依旧热度不降,那么宁泽涛的情史究竟如何呢?


宁泽涛孙妍在


孙妍在

    曾在某受访中,当孙妍在被问及有关运动员恋爱的话题时,她直言在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后觉得他非常帅。她的娇羞表情一经曝光后,孙妍在表白宁泽涛迅速成为热门话题,不少韩国网民还专门去搜索了宁泽涛的照片,以确认他究竟有多帅。


宁泽涛孙妍在

    其实,宁泽涛早就曝光自己的择偶标准,“理想中的女朋友首先必须孝顺,其他的方面就看感觉吧。女朋友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等缘分到了再说。至于婚姻,我觉得必须我父母同意、爷爷奶奶同意、双方家人都同意才行”。如今和孙杨再战泳坛,不知曾放话称宁泽涛对其“不构成威胁”的孙杨,是否能再度让人眼前一亮呢!


孙杨宁泽涛世锦赛帅爆全场 宁泽涛私照情史曝光惹人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