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刘亦菲承认恋情网友哭晕 宋承宪身家大揭秘令人震惊!

2015-08-05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宋承宪刘亦菲承认恋情网友哭晕 宋承宪身家大揭秘令人震惊!

 今日下午,宋承宪承认与刘亦菲的恋情,一众网友哭晕,神仙姐姐出道十几年,一直没有绯闻和恋情,最后居然恋上了韩国欧巴!刘亦菲要成为继汤唯、戚薇之后,又一嫁到韩国的女星吗?不过网友庆幸的是,宋承宪和刘亦菲两人的颜值都高!十分般配,而宋承宪的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宋承宪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2000年主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奠定其国民度,2009年,建立Storm.S公司,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今日上午“周三见”爆料,宋承宪和刘亦菲已经互相见过了家长。今日下午宋承宪的经纪公司表示:“宋承宪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两人是在结束电影《第三种爱情》拍摄后交往的,但并不像报道中说的‘已经到了拜访父母’的阶段。”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