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李玟打赤脚苏见信唱功下降? 苏见信单飞真实内幕不简单

2016-01-22 17: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我是歌手李玟打赤脚苏见信唱功下降? 苏见信单飞真实内幕不简单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我是歌手》中,也将迎来双淘汰的结局。而在上周节目中,排名比较危险的李玟更是在舞台上赤脚上阵,为观众们带来一首《想念你》,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最近还有爆料指出“李玟获得《我是歌手》第二场排名冠军”,如此说来,李玟赤脚上阵的个性表现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我是歌手4》舞台上,苏见信的到来还是引发了不小的水花。据了解,近年来,苏见信一直都被外界传出“唱功下降”,因为长期飙高音的缘由,嗓子受到了影响。不过从《我是歌手》第一期的表现来看,苏见信还是没有叫人失望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