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盛大启动

2016-10-11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盛大启动

    10月10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廊坊举行。41位身材高挑、相貌出众的佳丽身着华丽的礼服亮相发布会现场,这标志着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已拉开帷幕。

    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由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比赛以“中国美 世界美”为主题,秉承“让美丽更有意义”的宗旨,力求为现代女性树立美丽而博爱的女性榜样。本届赛事开设15个省市赛区及《她生活》网络赛区,共吸引2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数月来,经过各赛区劲烈的角逐,通过层层选拔,最终41名佳丽脱颖而出,于10月8日集结北京展开为期12天的特训。10月20日,在北京太庙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颁奖盛典。

    比赛以“中国美 世界美”为主题,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接触年轻女性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秉承“让美丽更有意义”。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的比赛设置“公益智慧”单项赛,将选手们的公益善行做为考核项目列入最终评选总分,借助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的专业慈善力量,力求为现代女性树立美丽而博爱的女性榜样。

    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于子川先生表示:“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的比赛为保证赛事透明。在集训期间,选手各类培训、单项赛事、日常生活情况都将通过媒体报道形式呈现给大家。不仅如此,本届比赛特别引入小米直播作为网络人气单项赛的平台以保证每一位关注者都能随时了解选手们的情况。”于主席还透露,“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的比赛还将迎来10位女企业家加入体验培训,可谓看点众多。”

    与此同时,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现任“中国小姐”袁璐,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到现场助阵,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