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少年正式出道 不担心与TFBOYS比较

2017-03-29 18: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28日,卡司星球旗下偶像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TFBOYS御用制作人、卡司星球CEO刘佳公布了卡司星球的造星计划,并宣布将启动《青春修炼手册》这一拍摄项目。

  发布会以星际旅行为主题、由机器人主持人开场,卡司星球CEO刘佳表示,要将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打造成国内首支华流新偶像男团,并将在2017年内陆续推出火之少年、水之少年、土之少年,年底还将举行十二星宿男团梦想演唱会。

  发布会的主角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正式登台亮相前,首先播放了由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二次元形象演绎的MMD《脑洞超级大》,首次在中国将国产虚拟偶像呈现在观众眼前。之后风之少年的三位成员管栎、余崇鉴、刘淼麟正式登台亮相,现场播放了三少年倾情演绎的MV《嗨,亲》,正式宣布出道。

  被问到怕不怕自己打造的组合被拿来和TFBOYS比较,刘佳表示:“从来不怕比较,在这个市场里TFBOYS是唯一的,而十二星宿是‘凌驾’于TFBOYS之上,是颠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