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带儿子超有经验,被郑爽问何时要二胎,他说要看刘诗诗意思

2020-06-13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到了6月综艺节目扎堆来袭,最新带娃真人秀节目请来资深艺人吴奇隆,外加新人演员张新成、郑爽和谭松韵,4人组成带娃团开启一段奇妙又未知的带娃之旅。

不得不说如今的郑爽因为参加不少真人秀的录制,再加上性格也成熟不少,因而录节目时十分会调节气氛。

张新成和谭松韵见到吴奇隆都有些紧张,反而是爽子十分大方的跟吴奇隆开玩笑,并且承担起了节目组的“八卦小主持人”一角,主动问及对方的生活。

在郑爽的询问下,吴奇隆也聊起了自己日常带娃的生活。

尽管儿子才一岁,但吴奇隆的带娃经验却很丰富,并且很多时候都是他自己带孩子。

虽然吴奇隆不愿多分享带娃细节,毕竟也要保护好孩子不会过多暴露生活状态,然而当谈及儿子时做爸爸的那种幸福与开心是无法掩藏,会不由自主的流露。

因而吴奇隆最终忍不住的多说几句,坦言自己会帮儿子洗澡,会给他换尿片,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做。

果然是超级奶爸,也看出吴奇隆对儿子的感情太深,并且一看他在家就经常带娃,否则怎会说自己关于带儿子的事情什么都可以做呢?

眼看吴奇隆如此幸福分享,郑爽再次“线上吃瓜”,追问对方打算何时要二胎?

面对小朋友的好奇,吴奇隆微微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回应说:这事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哈哈哈,“四爷”这话是说生二胎与否,完全要听刘诗诗的意思咯。

吴奇隆这话不但表达了对妻子的尊重,更是妥妥的撒了一波狗粮。

难怪谭松韵听后,表情满是羡慕。

放眼娱乐圈,吴奇隆和刘诗诗真的是被羡慕的恩爱夫妻,两人从公开恋情到结婚一路受到网友祝福,“四爷”稳重诗诗大方,两人相当般配。

而婚后小两口更是将甜蜜真爱,过成了细水长流的温情生活,并且去年4月29日夫妻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儿子,当时吴奇隆忍不住兴奋的宣布得子喜讯,网友更是狂祝福。

然而,虽然夫妻俩超级恩爱,儿子也乖巧,但随便翻开吴奇隆的个人社交平台,却发现他很少很少秀恩爱,更是几乎没有主动曝光儿子的动态,偶尔会转发刘诗诗分享的儿子的照片。

这也看出吴奇隆低调踏实的性格,不会过多曝光自己的婚姻生活,对儿子更是格外保护,留给家庭和孩子更多的宁静和简单,无时无刻不在保护家庭的“四爷”超级帅气。

也难怪他在节目中提到儿子和家庭言简意赅,若不是郑爽主动问,他必然不会开口谈细节。

不过,虽然对外低调,可对内吴奇隆是体贴又温柔的好丈夫好爸爸,他会在妻子生日时,掐点发烟火爱心的图片为刘诗诗庆生,也是向爱妻表白。

多日不见甚是想念,本月3日网友偶遇到从台北飞来内地探班的吴奇隆,“四爷”挂念爱妻,会暂时放下儿子去关心妻子。

顺便也让粉丝网友们,吃了一碗“狗粮”,再一次羡慕人家夫妻的超甜蜜爱情。

如今复出的刘诗诗还是以事业为重,她正在紧张的拍摄《流金岁月》,从网友的路透照来看刘诗诗身材恢复的超级棒,状态很好很有少女感。

如此认真工作的刘诗诗,难怪会被吴奇隆格外尊重,关于二胎何时提上日程,他也要看妻子的态度和想法。

不过这也看出人家夫妻俩互相尊重体谅,吴奇隆可以在家带娃让刘诗诗无后顾之忧的拍戏,全力支持妻子事业的丈夫,不只是有爱还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