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号”沉没一年 金宇彬写信吊念遇难粉丝

2015-04-16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岁月号“沉没一周年

今天(16日)是韩国纪念“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一周年的日子,韩国大部分娱乐节目也已经停播,大韩民国共同吊念那些不幸的牺牲者。去年在韩国发生的世越号重大船难,造成304名乘客牺牲,其中大部分是参加修学旅行的高中生,而造成这个大悲剧的原因直接或间接归结为大人的过错,且整个搜救过程充满了无力感,这是大韩民国永远的痛。

曾参演《继承者们》的韩国艺人金宇彬也是给“岁月号”遇难学生亲自写了一封信,向粉丝传递爱心。昨天(15日),金宇彬的亲笔信在网上公开。据悉,该遇难学生的朋友知道她生前是金宇彬的粉丝,便联系了金宇彬的经纪公司,而金宇彬也是接受了他的请求,写信慰问。

金宇彬在信中写到:“昨天哥哥托你的福利结束中国的粉丝见面会回来了。你现在待的地方肯定比你曾经待的地方美吧?多年后等我们相见的那天,我们一定要多拍照片,多制造写回忆!感谢你是我的粉丝。谢谢,对不起。我们马上见面吧。爱你。”而金宇彬对粉丝的珍惜与爱护,也是引起网友热烈转发。在这特殊的日子,或许我们为那些死去的亡灵做的很少很少,但是避免“岁月号”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便是对他们最好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