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突宣布新计划!网友傻眼

2019-09-27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韩国艺人安宰贤和具惠善婚变闹得沸沸扬扬,彻底撕破脸,对于具惠善的种种指控,最后媒体公开了夫妻俩所有对话纪录,表示夫妻俩会离婚是沟通不良造成,不是任何一方的问题,而具惠善沉寂多日再发文,竟是推出新歌,今(27)日歌曲内容曝光,每字每句歌词都娓娓道出她失婚后的悲伤。

安宰贤和具惠善正在进行离婚官司,而女方也因切除囊肿住院,治疗了2个礼拜,如今终于顺利出院,也删光了过去所有爆料的贴文,宣布要重新开始,昨( 26)日突然宣布今日中午会推出新歌《是不是只能死去》,「新制作的歌曲将于明天中午发表,请多多期待。」

事实上,几周前具惠善才发文表示,「大家好,我是具惠善,我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侣宠物》发行前,最后一次和大家打招呼,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护,托你们的福我才能实现梦想,未来也一定要幸福又健康快乐喔!我爱你们,具惠善敬上。」当时就被外界解读为要引退。

加上具惠善曾透过律师宣称,「具惠善现在在准备中的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侣宠物》将会是最后一次和演艺圈相关的活动,之后将会中断所有演艺事业,正在准备复学。」因此推出新歌的消息让许多网友相当错愕,而中午歌曲公开后,不少人也猜测,歌词就是再暗喻她和安宰贤失败收场的婚姻。

《是不是只能死去》是由具惠善包办词曲,不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充满着悲伤,她用甜美嗓音心碎地唱,「每天都在你的梦里,醉着沉睡的夜晚里,会有比昨天还好的明日吗,希望成了绝望,然后回忆成了罪吗?耳边传来你的呼吸声,无法忍受的离别里,为何要活下去。」

歌词中写着,「我的心在哪里,你的心在哪里,没有永远」、「你离开我的心了吗?」等绝望的心情,歌曲一出就引起高度关注,然而舆论风向却不利于她,网友们都希望她能够理智一点,再对离婚事件发声,怕是对2人都不好,「不是要退演艺圈吗」、「这戏是不是有点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