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成员周震南粉丝退出打投!鹅厂“不做人”,投票注水惹争议!

2020-07-29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期播出的运动类综艺节目《超新星运动会》可谓是引起了许多家粉丝的关注,这档综艺节目十分有排面,邀请来了许多圈内和圈外的艺人前来参加。而R1SE成员周震南应该是受很多人关注的一位艺人,他在R1SE组合中综合实力最强,并且还担任组合的队长兼C位。

周震南身为队长,粉丝基数自然是非常庞大的。不过在《超新星运动会》中因为打投的事情引起了周震南粉丝的不满,因此他的粉丝都宣布退出节目的打投。究其原因还是投票不公平的问题,周震南的粉丝表示他参加了三年的《超新星运动会》,粉丝们三年的打投也从来都没有注水,每一票都是粉丝们自己手动投出来的。

但是在今年的打投中,各家的粉丝都借鉴了周震南粉丝的打投涨幅。自从周震南的队友被挤出榜单之后,队友的粉丝和别家的粉丝进行分析打投涨幅拐点等情况也都是借鉴了周震南粉丝的打投趋势。而周震南的粉丝不愿意因为一个活动而注水,并且这样的注水也十分没有意义,就算靠灌水得到了第一也并不会感到高兴。

但是靠纯手动打投出来的结果也没有办法保证回报率,周震南全球后援会在微博中发文称,因为无法保证公平的结果,与初衷发扬体育的公平公正公开精神有所违背。所以周震南全球后援会决定退出所有超新星线上榜单,不再继续参与打投。并且剩余的资金都会做到公开,粉丝们可以选择退款或者留着后续数据使用。

这样的消息对于周震南的粉丝来说也不只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带来的影响就是粉丝们都十分的不满。因为节目组的不作为,导致各家正主的粉丝纷纷买数据灌水,导致榜单灌水太过严重。除此之外周震南的粉丝们还表示,《超新星》的打投榜单不允许小号再进行打投,买来的打投号也无法计入榜单有效票数。

粉丝们不灌水的人工打投不能再继续进行,想要保证榜单打投的公平公正就已经很难做到了。与其耗费大量的资金去争取一个宣誓人的名额,还不如放弃打投更加光明磊落。其实周震南粉丝及时止损的行为也是非常理智的,想要垄断榜单需要花费1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而粉丝们这么大量的资金付出只为了换一个宣誓人的位置,显然是十分不值得的事情。

对于周震南的粉丝来说,把这笔钱全部送给鹅厂还不如做些更加有意义的事情。经过粉丝们的商量之后,在打投中没有花完的资金也决定全部用于真正的抗洪救灾项目。做完这个决定之后,周震南的粉丝们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声明微博,并且还艾特了周震南。周震南看完之后在微博中评论:You're doing right。

身为一名偶像艺人,周震南这样的做法也是十分圈粉的。他不仅非常支持粉丝们的做法,还在评论中写出了鼓励的话,可谓是十分积极正面的一位艺人。而粉丝们有了周震南的正确引导,做的决策也都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和那些没有引导粉丝的艺人们相比,周震南这样的做法才是身为偶像的正确范本。

虽说最后周震南可能拿不到宣誓人的名额,但是将资金捐赠这件事是比宣誓人更加有意义的。比起节目中的宣誓人名额,愿意为社会贡献一份力的行为更加难能可贵。周震南可能不是一位顶流的艺人,但是他和粉丝们都非常的有责任感,奉献精神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