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4》片头曲泄线索 超强卡司精彩升级

2014-01-14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陈赫、娄艺潇、邓家佳、李金铭、王传君、孙艺洲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即将于1月17日登陆四大卫视同步首播,而近日,片方也相继公布了该片多段预告片、片头曲以及片尾曲的MV,而从这些片段中,我们也可以提前看到许多《爱情公寓4》当中的精彩,尤其是其中不少特效镜头,让剧迷们越发期待该片正式播出。
 

  在日前曝光的片头曲《我的未来式》MV中,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首先带大家温习了一遍《爱情公寓》前三季的精彩剧情,并带大家进入到第四季的精彩画面,然而当他正准备透露更多线索的时候,镜头却戛然而止,留给观众更多悬念。
 

  在MV画面中,出现曾小贤遭到神秘女强吻的画面,剧迷们也十分好奇“神秘女”究竟是一菲、诺澜抑或另有其人,而这些悬念,统统要等到电视剧播出后才能揭晓,因此不少剧迷早已摩拳擦掌,屏息以待1月17日的降临。

  陈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