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后天开播 主创信心满满超越以往

2014-01-15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陈赫、娄艺潇、王传君、孙艺洲、李金铭、邓家佳、李佳航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即将于后天(1月17日)正式登陆四大卫视平台同步播出,而近段时间剧组主创人员也都开始了繁忙的宣传工作。
 

  昨日(1月14日),《爱情公寓4》的编剧汪远、导演韦正携剧中众主角亮相上海,对于《爱4》的开播,主创人员们个个信心十足,直言这部“马上”登场的作品将是整个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一年半才出了24集,《爱4》的制作在国内来说是慢到无可匹敌,但没办法,想做得好,就得花时间。”
 

  据了解,《爱情公寓》系列自从2009年开播以来颇受年轻观众族群的喜爱,剧中的演员大多都是新人,而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关系,他们的名字红遍大江南北。《爱情公寓4》从2012年就开始拍摄,于2013年初正式杀青,而过了整整一年时间,才正式跟观众们见面。
 

  而《爱情公寓》不仅仅是在后期剪辑上格外花心思,就连剧本编写方面,也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对此汪远表示,在剧本创作阶段,他花了整整7个月,“第一季才用了3个月,第二季4个月,第三季6个月,第四季用的时间是最多的。”即便如此,导演韦正还是十分挑剔,“我记得他有一次好不容易写完一集给我看,我说写得不好,他就回去默默把剧本撕掉重写,还好重写的这集是我目前看下来整季最好的。”

  爱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