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新编》接暑期档序幕 乔振宇身陷三角“魂交恋”

2015-04-17 17: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从《聊斋1》《聊斋2》《聊斋3》再到《聊斋奇女子》,关于“聊斋”里面的妖魔鬼怪貌似总是说也说不完,虽然聊斋里面有些故事已经烂了上百遍,但是“聊斋”系列电视剧的一部部在原著上的修改与创新也是一度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据悉,由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四位香港著名导演执导,耗资千万打造蒲松龄笔下最具“中国特色”的志怪神话《聊斋新编》,将于5月6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


海报

《聊斋新编》电视剧由六个神话故事组成,由《陆判》、《乾坤》、《恒娘》、《连琐》、《叶生》和《绿衣女》几个单元组成。相对于以前的“聊斋”系列,《聊斋新编》在单元剧式的构造,一独立的人故事来叙述使其内容更加丰富、节奏也更加紧凑。


海报

而在演员与内容上,《聊斋新编》也是下足了功夫,韩雪陈龙死党上演“人魔情未了,乔振宇饰演的书生陶岳明深陷三角虐恋等等剧情都是吸睛之处。众所周知,聊斋故事最引人入胜的,就是人与妖之间跨越种族、倾世绝恋,在《聊斋新编》电视剧中更是加入的大量偶像、魔幻、惊悚元素,以及埋入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