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楼梦香菱到伪装者于曼丽 宋轶个人资料大揭底

2015-09-21 1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宋轶扮演于曼丽
 昨日,电视剧《伪装者》中于曼丽死亡的结局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复仇后毅然自首的于曼丽让观众们扼腕叹息,也有网友被她的爱情所打动,留言到:明台,你为何不回头看看曼丽。于曼丽精明干练,美丽又心狠手辣,其独具特色的角色设定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片中于曼丽的扮演者宋轶,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

宋轶与胡歌
 宋轶曾在2010年出演《新红楼梦》中的香菱一角出道,善良又懦弱的香菱和《伪装者》中的于曼丽的反差之大,也让宋轶的演技饱受肯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五年间已经接拍过多部电视剧,曾获“新锐小花旦”称号,大银幕上也常常能看见她的身影,何炅的电影《栀子花开》中她出演了重要角色陈家苗。

伪装者剧照
 《伪装者》的热播,上热搜的却不是女主角,可见这又是一部女二人气高过女主的电视剧。暑期档的《克拉恋人》捧红了迪丽热巴,网友们对于精明能干又漂亮的女二号喜爱得不得了,却频频吐槽女主的种种“玛丽苏”行为。可见“玛丽苏”早已不吃香,这年头,聪明能干的“女强人”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