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向北》刘恺威再演霸道总裁 张俪形象颠覆变身富二代

2015-12-27 18: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盛夏晚晴天》和《千山暮雪》两部剧播出之后,里面刘恺威饰演的霸道总裁形象十分深入人心,而由欢瑞世纪出品的都市商战爱情大戏《一念向北》也快要在电视上与观众们见面,这也是刘恺威担任制片并主演的第二部作品,刘恺威更是第二次和张俪合作出演情侣,并且在该剧中,两人将上演一出腹黑总裁遇上落跑千金的浪漫故事。


 
《一念向北》刘恺威再演霸道总裁 张俪形象颠覆变身富二代
 

据悉,此次在《一念向北》中,刘恺威饰演男主角陆向北,这个角色很悲情,可谓是既虐身又虐心,因为陆向北年幼时本来家庭很幸福,却突然遭受了惊天变故,陆向北也在这场变故中不幸失聪,于是他从小就背负着仇恨与自卑,性格也由此变得乖张冷酷。


 
《一念向北》刘恺威再演霸道总裁 张俪形象颠覆变身富二代
 

而作为女主角,张俪以往在电视荧幕上都是以冷艳的白领形象出镜的,此次却形象大颠覆,饰演了阳光温暖的富家千金童一念,不过作为一个富二代,童一念却一点也没有恃宠而骄,而是一心想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并且不惜离家出走。童一念和陆向北在一次意外中相遇,两人也慢慢日久生情,不过命中却注定两人的感情将相爱相杀,波澜起伏的剧情让观众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