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热爱更好的空间,贝壳租房带来世界杯新“看”法

2018-07-04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30日晚,世界杯小组赛首场16强比赛结束。法国与阿根廷的生死大战不仅为接下来的淘汰赛正式拉开序幕,这场重磅对决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同一天,贝壳租房联合入驻平台的品牌公寓及多位人气偶像打造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直播看球活动——“来我家看球吧”,史上颜值最高看球团x世界杯精彩一役,给球迷带来更酣畅有料的世界杯看球体验!

贝壳租房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三个城市打造球迷专属的“贝壳关怀屋”,让更多的人可以分享这份“热爱”。在设计温馨的公寓中,不仅有着小龙虾和啤酒做伴,同时还可以与爱豆连线共同畅谈世界杯,在看球和呐喊时,尽情与朋友们共享这份热爱。

6月30日20:30,这场专属于球迷的“来我家看球吧”活动在一直播开始直播。正能量爱豆赵天宇、钟易轩、郭子凡、赵磊、夏之光、焉栩嘉、王竟力、廖俊涛抵达“贝壳关怀屋”,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观看球赛时喜欢的房间,并与球迷们共同讨论世界杯热门话题,还带来了大份福利。粉丝可以在“贝壳找房”APP上为自己的爱豆点赞,送爱豆“贝壳关怀屋”使用权,自己也能得到贝壳租房“30天白住礼包”。

现场爱豆连线了成都的“贝壳关怀屋”如米公寓

与成都的球迷共享世界杯的喜悦。

披萨、饮料、水果,

简约现代的装修、宽敞舒适的沙发,

更好的空间给热爱足球的你们!

吉他、歌声、笑声,

对的人与轻松的氛围,

热烈的环境增添观看球赛的热情!

现场爱豆们从给他们点赞的粉丝中

抽取幸运儿。

粉丝们是不是有点小紧张?

爱豆与幸运粉丝进行特别连线,

还有“土味”情话。

在过足球瘾的同时,让“热爱”相伴

活动期间,直播观看量超过1037万,微博话题#来爱豆家看球吧#阅读量1.4亿,连续3小时霸屏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前六名的位置,粉丝以自身行动展现了对世界杯和爱豆的极大热情。此次贝壳租房打造的“来我家看球吧”活动,更是为广大粉丝们带来了一次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同一间温馨的公寓里与喜欢的爱豆共同观看一场精彩的球赛,“贝壳关怀屋”做到了让这件美妙的事情成真。

当下的年轻人不仅对爱豆球队有着强烈的喜爱与支持,在租房品质的要求上也坚持着自己的执着,此次贝壳租房打造的“贝壳关怀屋”,不仅给大家带来了高质量的看球体验,更完美地贴合了“给热爱更好的空间”这一活动主旨,不但要享受纯粹、精彩的球赛,还要有舒适的场所与对的人,因为热爱的事和情感的共鸣永远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