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全国网收视破一夺冠 素人音色俱佳实力获赞

2017-06-25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第二季《我想和你唱》在本周六晚上十点迎来了第九期,三位嘉宾分别为汪苏泷、邓紫棋、李玉刚,前两位年轻歌手风格特点明显,李玉刚更是以反串闻名。三位嘉宾的登场让观众惊喜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本期节目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节目取得了全国网收视率1.23,收视份额8.28% ,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节目首次破1,收视率再攀高峰。不仅如此,广谱全系观众份额突破性上涨,从分众收视表现来看,除34-44岁年龄段之外,其余各性别、年龄、学历观众份额均上涨40%左右,单期忠实度38%创本季新高。

节目在新媒体的热度也持续飙升,#我想和你唱#话题与三位歌手成功登上微博热搜。而“李玉刚长绸舞”“汪苏泷与歌迷牵手对唱《有点甜》”等内容也获得了网友们的超高的关注度与讨论。

综艺效果满分

汪苏泷邓紫棋接梗速度MAX 机智反应令众人点赞

《我想和你唱》已经播到了第九期,观众们的反馈都是节目轻松又愉悦,是一档全家老少皆宜的合家欢音乐综艺。作为一场明星素人同框嗨唱的音乐派对,不仅让素人歌迷圆梦与偶像同框合唱,还让观众朋友们感到轻松并乐享其中。

在本期中,也不乏让人捧腹大笑的精彩内容。汪苏泷口才了得,逗得汪涵“心花怒放”,在他解释自己名字由来时,说了句:“厉害的人名字里都带有三点水,比如汪涵老师。”让汪涵直呼:“很棒,会说话。”邓紫棋唱着《AINY爱你》登场时,现场气氛高涨,众人打趣道:“这群歌迷的灯牌前面是汪苏泷,后面是邓紫棋,一牌两用。”汪苏泷也迅速接话:“连汪苏泷本人都在喊邓紫棋名字”。

不仅汪苏泷的反应快,邓紫棋的机智回答也同样获得全场点赞。人气爆棚的邓紫棋一上场,汪涵便跟她开了一个小玩笑:“皮裤呢?”邓紫棋接梗满分:“皮裤洗了,今天穿牛仔裤。”

邓紫棋因高音了得被歌迷们称为“铁肺歌手”,韩红也在现场追问:“都说你是铁肺,到底有多铁啊?”面对韩红的“挖坑”提问,邓紫棋机智回应:“没有你铁。”综艺效果满分的《我想和你唱》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歌手们都来抢主持人饭碗了,各个能唱还能侃。

才艺大比拼

邓紫棋歌迷搞笑改编《泡沫》为《泡馍》李玉刚长绸舞惊艳众人

《我想和你唱》本期节目大不同,以往的节目或多或少都会被网友们吐槽成“歌迷见面会”,而这期节目更加注重对素人歌迷的特点、特长展示,回归了第一季节目特有的“本色”。在本期节目中,上场的歌迷们各个身怀绝技,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满堂喝彩。前有反串达人京剧扮相,亮了一手长绸舞,妩媚动人对比女子也丝毫不逊色,后有功夫少女不甘示弱,表演京剧,少女化身刀马旦,在台上一举一动皆是戏。还有“黑带情侣”登场表演徒手劈木板,英姿飒爽的劈木板绝活瞬间获得了现场一阵叫好。更有网友歌迷搞笑改编邓紫棋的《泡沫》为西安名吃羊肉“泡馍”,鬼畜编曲引发现场爆笑,惹得众人纷纷夸赞:歌迷们才华MAX不输偶像。邓紫棋本人也开心地表达了对改编《泡馍》的网友的盛赞:“我喜欢有创意的人,所以我喜欢他!”

歌迷们的表演十分精彩,但歌手们的表现也同样不俗。李玉刚现场接受歌迷的邀请,亮了一手绝招,表演了一段妩媚的长绸舞。精湛的表演和深厚的舞蹈功底惹得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韩红更是直言道:“我鸡皮疙瘩刷刷起,我什么时候才能像李玉刚这么漂亮啊。”网友们对李玉刚的水袖舞一致点赞:跳起舞来比女孩子更妩媚动人!不仅如此,李玉刚还在现场带来了自己的花鼓戏首秀,他的花鼓戏表演同样也十分精彩,丝毫看不出是首次表演花鼓戏。

正因为歌手们才华横溢,成为最好的榜样,才会充满正能量的带领歌迷们一路向前,变成更好的自己。 在节目中歌手与歌迷你方唱罢我登场,激烈的才艺大比拼,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也给节目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音乐无国界

音乐之桥连通世界 海外歌迷齐登场

人类的语言是有国界的,但音乐是无国界的。美妙的音乐能直达人的灵魂深处,纵使你听不懂歌词的意思,但你一定能通过音乐感受到音乐人所想传递的想法。开心的音乐会让人心情愉悦,悲伤的音乐会让人心情低落,音乐会让不同国度不同肤色的人类产生共鸣,成为世界沟通的桥梁。

本期的《我想和你唱》正是表达了这一点,在登场的嘉宾中,有将中国传统戏剧与歌剧等艺术元素相融合的人民艺术家李玉刚,吸中西两家之所长而形成的表演风格使他在海内外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至世界各地。

而在上台的歌迷中,邓紫棋的歌迷国际友人居多,有曾参加过《汉语桥》的马达加斯加歌迷对邓紫棋深情告白,并自曝自己是马达加斯加的“邓紫棋”,自己是通过朋友的安利才喜欢上邓紫棋的,觉得她唱歌巨好听。还有一位来自法国的歌迷,因邓紫棋的歌喜欢上了中国,也爱上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并在现场来了一段太极,有板有眼动作十分规范,这次他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想和邓紫棋合唱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想与邓紫棋合作,希望通过音乐让更多人找到快乐。是音乐让他们聚集在一起,也是因为音乐让他们心与心彼此更贴近,音乐成为了沟通的桥梁。正因如此,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也产生了及其浓厚的兴趣。

下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嗨唱嘉宾林子祥、韩磊和张智霖,将与粉丝继续嗨翻“涵韩的音乐派对”,与其仰望不如合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