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起来嗨》潘粤明飙演技,一人分饰四角打麻将

2017-10-09 12: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正在热播的“年度最佳网剧“《白夜追凶》主演潘粤明,汪泷正,吕晓霖,梁缘做客全网首档明星损友秘料综《大片起来嗨》。在节目现场,潘粤明现场狂飙演技展示“一人分饰四角”,神之演技引发网友疯狂打call。

在《白夜追凶》中,潘粤明一改以往玉面小生的形象,突破自我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看着由潘粤明饰演的性格迥异的兄弟同框飙戏,可以说是非常过瘾了。

这次在《大片起来嗨》潘粤明也随时保持演技在线。节目中,潘粤明不仅用剧中兄弟二人的口吻轮流念广告口播,还一本正经地现场教学“一个人打麻将“,一人分饰四角的精分表演令观众笑到变形。

虽然在观众眼中潘粤明是“演技担当”的实力派演员,但是在队友们眼里潘粤明却是一个超级大吃货。据爆料,潘粤明在拍摄现场面对腐肉和内脏都能开心的吃东西,主持人孙骁骁更是在现场趁机偷摸了潘粤明腹肌,得出结论“潘老师的肉是一层一层的”。潘粤明无奈坐实“浮肿大叔”的人设,只好用演技掩饰尴尬,现场上演自暴自弃的戏码,一边跳性感减肥操一边点外卖。

潘粤明隐藏在演技之下的身份除了吃货,还有歌手。《白夜追凶》的制片人惊爆潘粤明的男主角是靠唱歌赢来的。不过作为男主角光会唱歌还是远远不够,于是潘粤明还get了一个“大叔追萝莉“的技能。据剧组成员爆料,潘粤明在剧组独爱梁缘,并给梁缘起了一个 “龅牙桐” 的外号,真是苏到令人窒息。更夸张的是,潘粤明连男演员也不放过,在节目现场和“少女心本人”汪泷正“飙车“,“基情四射”的表演令人无法直视。

据悉,《白夜追凶》已经刷新了国产网剧的纪录,并且因为剧集太受欢迎,主演们经常被各种亲戚朋友们逼着剧透,但最精彩的剧透还是留给了《大片起来嗨》。如果你也想知道更多关于这部戏台前幕后的花絮,那就赶紧锁定优酷《大片起来嗨》吧,演技超神的潘粤明等你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