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蓓蓓更名于欣禾 首登荧屏亮相《青春榜样》

2018-03-23 10: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从潍坊走出来的演员于欣禾(原名于蓓蓓),在潍坊电视台播出的首档青春励志访谈节目《青春榜样》中亮相。这是于欣禾更名后首次在荧屏展现。于欣禾曾以个人首部电影《老男孩》正式进入演艺圈。主演过电视剧《定制幸福》,在电视剧《雷霆战警》中出演女一号,电视剧《暖爱》网络剧《柒个我》《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都有出色表现。电影作品《 娘子军传奇》入围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1521616626458929.jpg

把角色灌入骨子里 “做好自己”演讲感动观众

在《青春榜样》中,于欣禾与来自母校潍坊七中的高中生们,讲述了自从业以来,作为一个演员的付出与艰辛。这么多年走来,于欣禾给自己的信条就是“坚持”二字。回忆起大学时的她,入学时排名并不好,但是于欣禾坚持自己的努力,会为了表演课上的动物模拟去动物园不吃不喝的看一天猴子。机缘巧合认识了肖央导演,参演了当年红透大江南北的《老男孩》,到现在仍会为了一个角色和剧本较真到失眠掉头发。她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演技的磨砺从而收获到今天的成绩。

1521616648929820.jpg

(于欣禾在《柒个我》中与张一山搭档)

面对自己的学弟学妹们,于欣禾的演讲让学弟学妹们感受至深。她告诉大家,曾经的她也想过放弃。当她在深冬郊区山上拍夜场,淋了一整晚消防车的雨戏时;当她在海南拍战争戏每天枪林弹雨,离她不到一米远就是炸点时;在演完一场虐心的哭戏心脏难受吃速效救心丸的时候,她都有想过放弃。但是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下,还是拼劲力气歪歪扭扭的抗了过来。因为她有一个信念,既然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哪怕真的很难,但它总会有过去的那一天。当场学弟学妹们非常的感动,受其鼓励要奋战高考,绝不言弃。

1521616661690331.jpg

(于欣禾在《青春榜样》中演讲)

更名于欣禾不忘初心 全新出发未来可期

在演艺圈改名的不胜枚举,比如著名影星舒淇原名林立慧,“星女郎”林允原名费霞…… 在2018年初,于蓓蓓决定更名为于欣禾,这是她从业以来做的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她表示,虽然我的名字改了,大家对我需要重新认识了,但是做演员的初心从未改变,对演戏视为生命的热忱依旧未变。

与此同时,于欣禾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发展,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在去年的热播剧《柒个我》中,于欣禾饰演的“高级神经病”许莉与张一山搭档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预计在四月初,由于欣禾担任女一号的《雷霆战警》即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对角色掌握的游刃有余,对生活的态度也一直积极向上。于欣禾在微博中开启了“欣平气和来读书”的话题,一是想把自己平日读过的书籍分享感受给大家,二是想号召更多的人能重拾书本。她曾说过,在书本中,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还可以静下心来与自己对话,在当今浮华的世界中,是一个很好的解压方式。

1521616676722867.jpg

(于欣禾的微博话题#欣平气和来读书#)

于欣禾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成长,敬请喜欢于欣禾的粉丝期待她未来的更多精彩!

1521616695422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