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穿越虚拟现实,小鬼王琳凯官宣代言爱奇艺奇遇VR

2021-08-26 19: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8月26日,爱奇艺奇遇VR官宣小鬼王琳凯为品牌代言人,并将参与爱奇艺奇遇3 VR一体机的线上新品发布会,当音乐鬼才王琳凯遇上中国版VR机皇究竟会是种什么场面?透过官宣视频可见一斑,现场必定热度加倍,燃度爆表,好玩指数直线飙升。

 

 

爱奇艺奇遇做VR的态度,是极为认真的。五年前开始深扎VR行业,投入大量精力布局底层技术研发,率先推出全球首款4K级VR一体机产品,后以iQUT未来影院定义了高标准的VR视频行业标杆。2021年初,爱奇艺奇遇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计算机视觉头手6DoF VR交互技术,将产品优势从视频资源和观影体验快速拓展至游戏。目前即将推出的旗舰级VR新品,主打“好玩儿”的奇遇3,正是爱奇艺奇遇在游戏领域长期投入所取得的成果。在这五年中,来自资本市场和开放市场的环境变化非常大,而爱奇艺奇遇则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执着地做好产品体验,就是王道。

 

作为Z时代潜力无限的超人气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小鬼用对音乐的执着与尊重,一步步拼出了自己的版图。正如小鬼在微博中最常用的一句“把更多时间花在音乐上”,我们印象中的小鬼永远跟音乐有关,不论是休息时即兴的一段freestyle,还是舞台上经历过二创的神级作品《Mood》,他逐渐褪去稚嫩成长为一名全能音乐人,而他的每一场演出观众都能看到音乐中的他在发光。

 

 

其实在牵手爱奇艺奇遇VR之前,小鬼就曾跟这个Metaverse虚拟世界有过短暂的交集,他在一档爱奇艺自制的《跨次元新星》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中担任扩列师,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和各次元的虚拟偶像分享音乐理念,为与爱奇艺奇遇VR携手打造好玩的虚拟世界埋下伏笔。

 

一方在认真、努力、踏实做好玩儿的产品,另一方是率性、敢拼,执着于做好音乐的全能音乐人,专注、专业是他们共同的追求,也因此,爱奇艺奇遇VR携手小鬼王琳凯被网友广泛看好,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难寻一份执着,一份沉静。据悉,小鬼原创的《别叫我达芬奇》也将登陆新品奇遇3 ,届时粉丝可以在小鬼的音乐中体验VR游戏的乐趣。小鬼&奇遇,必将碰出别样的花火,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