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脱毛膏? 原是肖像被盗用

2014-03-19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娱乐圈明星肖像遭到不法商家盗用的案例时有发生,明星们也总是在不知情之间,就莫名其妙成为了某些品牌的“代言人”,而消费者看到某些商品是由明星代言的之后,也总会对其产生多几分信赖,从而上当受骗。
 

  近日,就有网友发现,一张蔡依林手持脱毛膏的照片在网上引起流传,旁边还配文称:“安全快速温和”、“香港原装进口”,粉丝们还以为这是天后代言了新产品,仔细一看才发现,Jolin手上还贴着“台湾啤酒”的贴纸,这才发现原来这是她之前出席啤酒活动的照片,被商家移花接木,把啤酒换成脱毛膏。
 

  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无奈表示,由于大部分的肖像权盗用都是在网络上,公司往往无法找到登记公司,或者非法业者很快将图片下架,最终也只能不了了之。看来,还需要有更多法规的颁布,才能维护艺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