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怀二胎后素颜露面,穿宽松白T难掩孕肚,黑眼圈浓厚显憔悴

2021-05-20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月20日,男星姜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全家福,并且写道“1、2、3、4”,官宣妻子麦迪娜怀二胎。

  之后麦迪娜转发此微博,并且称:“丹尼尔宝贝生日快乐,恭喜要当哥哥了。”

  在照片中麦迪娜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扎着丸子头,依旧是少女模样。但孕肚已经相当明显,大概在三四个月左右。儿子丹尼尔则坐在旁边温柔的亲吻妈妈孕肚,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幸福而温馨。

  只见麦迪娜轻轻抚摸自己的肚子,丹尔尼则趴在妈妈身上,姜潮在后面抱着儿子,默默地注视着妻子的孕肚,一脸幸福的模样,喜悦之情已经溢于言表。

  其实早在麦迪娜和姜潮官宣之前,网友朋友们就已经发现了。当时麦迪娜和姜潮一起合拍视频,穿着宽松的白T孕味十足,被大家一眼看穿。

  可能是怀孕期间不宜化妆,所以这次麦迪娜是素颜出镜,皮肤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依旧白皙细腻没有太多变化。只是一层浓厚的黑眼圈,瞬间让麦迪娜变得憔悴不少,看来在怀孕期间睡眠上略微存在一些问题。

  而在麦迪娜起身的时候,即使是宽松的白T也难以遮住孕肚,非常明显可以看出来。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已经看到肚子了。还根据肚子大小,推测出可能已经怀孕两至三个月。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麦迪娜当时穿着孕裤,所以关于二胎其实早就露馅了。

  姜潮和麦迪娜这段时间一直保守秘密,故意留在大儿子生日,同时又是520官宣,也是属于他们一家人的小浪漫。相比娱乐圈其他轰轰烈烈的明星爱情,麦迪娜和姜潮的婚姻一直都是细水流长的存在,彼此喜欢一同携手,才最令人羡慕,期待他们的二胎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