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与张卫健闹掰拒上节目耍大牌 不满节目安排是借口

2015-04-29 10: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关于林志炫拒绝上张卫健的节目《音乐大师课》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某网友在某知名网站上发的一个长贴子更是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有部分网友对于林志炫没上《音乐大师》节目表示理解和支持,但更多的网友表示林志炫原本答应参加最后却没有参加该节目是耍大牌,与张卫健闹掰了也未必,不满节目的安排更是为自己找借口。


林志炫

众所周知,林志炫在没有参见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之前就是公认的超一流实力唱将,只是在参加完《我歌》后,凭借“鸡尾酒唱法”独步天下,更加收揽了众多歌迷,再次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只是不知林志炫是因为人红了之后是非较多,还是因为《音乐大师课》这个节目着实令人醉了。在韩磊侵权的事情没消停几天,又曝出“参加”次节目的林志炫不满该节目安排而拒绝出席宣传活动。正当大家为林志炫不上该节目的原因疑惑时,有网友爆猛料称,林志炫是因为不满《音乐大师课》才拒上张卫健的节目。


林志炫

该网友在帖子中表示本来为了这节 目,“小林哥方面就已经将最好的档期预留出来,结果节目还延期延期再延期,换谁谁不发飚啊!”看来小林哥是因为节目组延续录制啊,不过,这也掩饰不了或许有甩大牌的痕迹,网友们纷纷认为林志炫与节目组签了合约就应该遵守合同配合参加节目的宣传,有什么问题可以双方在私下里调节,耍大牌不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