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年度盛典今晚举行 一战成名谁主沉浮

2017-01-06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龙珠年度盛典今晚举行 一战成名谁主沉浮

娱乐圈(ylq.com)讯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已于12月31日开始最终决赛阶段,本次活动是由“big bang嗨棒”冠名,“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赞助。

决赛阶段活动地址:http://star.longzhu.com/yzc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晚,“一战成名”的总决赛就将在北京2016龙珠直播年度盛典现场举行,百万元明星主播计划大奖和其他奖项的最终归属权也将正式确定。15位当红主播,究竟谁能捧得桂冠?最终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谜底今晚就将揭晓!

旭旭宝宝

白鲨AyoM

爱笑の圈圈

阿拉夏夕

鑫蕊森

萝莉安

凯小熙x1丶

艺笙

瑶瑶Baby

蜜心酱

金禾苗苗

佳妮

Miko丶小小美

狐狸酱

小小小芬达

经过1个月不到的激烈角逐,所有的一切都将在今晚尘埃落定。让我们共同关注,“一战成名”最终决战打响的一刻!

决赛阶段: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6日

参赛范围:进入决赛的15位主播

报名与比赛方式:

1. 决赛共15名主播参赛,将于1月6日再北京音乐现场举行,现场决出冠亚季军。

2. 12月31日-1月6日期间,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或主播直播间赠送【呐喊】和【金色入场卷】,预先为主播累积积分。积分高的主播在决赛当天更具有优势!

3. 1月6日比赛当天,用户可继续赠送【呐喊】和【金色入场券】为主播累积积分,1月6日晚上23:00截至投票,按最终积分决定1至15名。

决赛阶段活动地址:http://star.longzhu.com/yzcm

“引爆原力之星”评选参与方式:

活动名称:big bang嗨棒引爆原力之星评选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2日-2017年1月6日

活动范围:龙珠直播全平台用户

活动形式:

1、欢迎参加“big bang嗨棒引爆原力”活动,请自主设计并上传劲照,证明你有洪荒之力,火拼原力值max;

2、2016年12月12日-2016年12月31日,为票选期。上传照片审核成功后发布参与票选,每个用户只有一次上传机会,上传完成后不得更改,请谨慎选择照片报名资料为主办方唯一获取联系方式渠道,请正确填写;

3、所有用户每人每天仅限投票一次,如主办方发现刷票行为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4、2017年1月1日-1月5日,评委会将从票选前10的参与用户中择优选择一名成为最终的“引爆原力之星”,并于2017年1月6日出席于北京举办的颁奖礼;

5、“引爆原力之星”将获得10,000元人民币奖励;

6、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

各阶段比赛时间:

海选:12月12日-12月18日 选拔180名主播进入初赛阶段

初赛:12月19日-12月22日 选拔60名主播进入复赛阶段

复赛:12月23日-12月27日 选拔10名主播进入决赛阶段

复活赛:12月28日-12月30日 复赛排名在11-60的主播将进入复活投票,复活赛前5名的主播将直接进入决赛。

决赛:1月6日 15名主播同台竞技,一战成名

比赛奖励:

最终进入决赛的15名主播都将获得本次比赛的终极奖励:

冠军:30万元人民币奖励,70万主播扶植计划,颁发奖杯证书;

亚军:10万元人民币奖励,40万主播扶植计划,颁发奖杯证书;

季军:5万元人民币奖励,25万主播扶植计划,颁发奖杯证书;

第四名:3万元人民币奖励,9万元龙珠直播全年推荐资源;

第五名:2万元人民币奖励,9万元龙珠直播全年推荐资源;

第六名:1.5万元人民币奖励,9万元龙珠直播全年推荐资源;

七名:1万元人民币奖励,9万元龙珠直播全年推荐资源;

第八-十五名:3000元人民币奖励,1万元龙珠直播全年推荐资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雨相随观众贡献奖:

所有比赛阶段都将统计用户的贡献值,最终贡献值排行第一将获得只属于该用户使用的专属道具(限期1年)。

2016年度盛典超凡公会奖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