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天柏辟谣吸毒传闻 谣言为何如此猖獗?

2017-01-06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1日,某媒体称接到网友曝料,《战神》男演员张天柏涉嫌强奸,并且吸毒、打人,在全网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张天柏方发表严正声明否认。

据悉,张天柏是一名陕西籍男演员,外形俊朗,身材健硕,曾获国画二等奖、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代表作品《养女》《远方在哪里》《水男孩》《抗倭奇侠传》《战神》等,凭借健硕身材和型男气质为人熟知。

1.jpg

(图为演员张天柏)

该爆料来源于一位微博网友,12月1日该网友私信“全明星探”称张天柏“涉嫌强奸、吸毒、打人”,正在警局接受调查。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于明星吸毒事件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该爆料并没有证据”,也有网友评论“吸毒队完胜嫖娼队”。对此,记者第一时间求证张天柏经纪人,对方回应称:“假新闻,张天柏正在剧组拍戏。”

近日,张天柏经纪公司“北京科逸影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辟谣,称张天柏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为筹备新戏之中,该消息纯属恶意造谣,已经严重伤害了张天柏的名誉,我们会在必要时采取一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不久后,张天柏所属经纪公司科逸影视进一步发出严正声明,称爆料中提到的六里屯派出所警方证实此事不属实,且并未立案。而张天柏本人并未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就是最好的证明。声明中,科逸影视指出张天柏身为一名影视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以诚意和作品面对观众,以低调和谦逊和态度用心演戏,与合作过的演艺同仁们都保持非常良好的工作关系。相关媒体发布的不实传言涉嫌刑事诽谤,已交由公司律师团队处理此事,将用法律手段严厉遏制谣言。

2.jpg

(图为张天柏所属经纪公司科逸影视严正声明)

娱乐圈,从来是一个谣言四起的地方。而围观群众们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肆意传播谣言,实际上无形中助长了不正之风。这一次,谣言中伤的是无辜“躺枪”的演员张天柏,下一次不知又会是谁“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