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怎么过?PP视频推出系列高燃好剧助你开心一夏

2019-07-23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暑假到来,各类影视剧迎来一波上线高潮。“最近在追什么剧?”也成为朋友间打招呼的常用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在良莠不齐的电视剧市场中,用户对佳剧的需求之深,近期PP视频推出一款“观剧指南”H5,为广大用户推荐良心好剧,治愈剧荒的纠结症。

在PP视频的推荐中,《因法之名》、《决胜》、《将军在上》这三部剧必须榜上有名。为此,PP视频更是贴心的将这三部剧开放了限时转免,诚意十足。

《因法之名》生动而深刻地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在法治建设中取得的进步,很好地表达了在纠错自省过程中对人的尊重、对法治精神的弘扬。不仅取得了很好的播放成绩,还引起了广泛讨论,甚至推动了现实社会进行反思改变和优化,非常值得一看。

《决胜》则讲述了大学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学教师向海音潜入敌方内部,同日军少将横尾阔斗智斗勇的故事。不同于以大制作枪战场面为卖点的抗日剧,《决胜》以“烧脑”剧情取胜,“不雷、不神、不流俗”也让备受抗日雷剧荼毒的观众眼前一亮。

《将军在上》则由金马影后马思纯、实力小生盛一伦领衔主演,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此前在PP视频开播一周,播放量已经突破2亿,观众喜爱度可见一斑。

当然,甜虐爱情佳剧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高温持续预警的夏天,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看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感受情感的起伏波折。这部剧由不老男神钟汉良、质感偶像马天宇、当红小花孙怡等实力演员深情演绎。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占据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创下来了湖南卫视2018下半年周播剧的最高收视记录。《我的!体育老师》则通过70后与90后的爱情故事,告诉观众,爱情是不分年龄的。而鬼马女儿和娇俏少妻之间的对决也令人忍俊不禁。张嘉译的实力演出,也为该剧的质量提供了保障。

对于即将毕业进入职场的用户,那PP视频推出《猎场》将是一部带你提前预习职场生活、学习职场小白保命手册的良心大剧!对于有孩一族,《周末父母》将是不二选择。该剧讲述了80后小夫妻在职场打拼和照顾孩子的双重矛盾下,不断调节与平衡,共同努力的故事,相信能给不少家长带来启示。而《胭脂霸王》则是由实力与流量兼具的90后女星杨紫主演,在这一剧中杨紫首次颠覆靓丽形象出演傻女“雷儿”,剧情搞笑有趣,令人忍俊不禁。

此外,PP视频还推荐不少经典老剧。如《还珠格格》、《步步惊心》、《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这些经典剧情、良心制作的口碑佳作,都是N刷必选名单。

一直以来,PP视频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观看体验,满足新青年的文化需求。此次精心筛选优质好剧,正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挑剔的胃口。这个暑假,跟着PP视频的观剧指南H5,一起快乐刷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