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解约荣信达疑炒作! 前辈们个个都火了

2015-04-28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蒋梦婕

昨天(27日),蒋梦婕在微博上发出了解约声明一出来,“黛玉”算是火了,上了热搜不说,粉丝也是增了一大把, 大家纷纷猜疑蒋梦婕与荣信达解约,转型变成时尚达人,或许已经找到了更好的经纪公司,然后就直接甩掉老东家这一点也是着实令人怀疑。大家都知道,蒋梦婕因参演李少红导演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里面的黛玉而一炮走红,但电视剧和角色的争议也是让她饱受争议,再加上她还曾有过被“刘志军潜规则事件”的谣言,虽然那段时间是火了一把,但还是一个个默默无闻的女星,只是有着前辈们出走后,个个都火了“走红定律”,蒋梦婕解约疑炒作也未知。

说到与老东家解约后开始走红的艺人可不在少数,蒋梦婕这次解约让人不得不想到荣信达公司以前的签约艺人“宝玉”杨洋,去年杨洋也是因为解约事件而闹的沸沸扬扬,但最后的结果就是杨洋在离开荣信达之后更红了。再说说其他解约的艺人,比如吴亦凡和鹿晗,在与SM公司解约回国发展后,哪个不比以前好,各种邀约不断,电影电视剧拍摄、商演以及广告代言接到手软,人气持续上升是不争的事实,如今,黄子韬解约的事情也是闹的沸沸扬扬,但是也是照旧火了,并且还客串电影《何以》,估计以后的影视邀约也会更多。

而蒋梦婕解约,网上曝光的“荣信达定律”对于她来说吸引力还是挺大了,像由荣信达公司发掘的艺人与其解约后火了艺人有周迅、陈坤、杨幂、陈红等等,现如今杨洋在跟荣信达解约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并接拍真人秀,被媒体一致认为是今年必火的男星之一。既然前辈们个个都火了,化身“蒋公子”的蒋梦婕也是奔着“火”的节奏去的也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