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乳神”潘春春做客花琅直播

2017-10-26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27日-28日20:00“G奶乳神”潘春春做客花琅直播,你猜会聊点啥?

听说这次小姐姐要来花琅直播了,本花特地要了几张小姐姐的签名照,只要看直播,只要关注花琅直播就有机会得到,相信很多宅男们都按耐不住了吧!

花琅直播APP下载链接:http://t.cn/RKJP43b

看完直播让女朋友的胸变大一个罩杯不是梦!

被奉为宅男女神的潘春春,有着连柳岩都羡慕不已的胸部(胸部罩杯:75G)。早年潘春春在柳岩主持的约会万人迷上崭露头角,凭借着性感妖娆的身材与大胆奔放的表演赢得了娱乐圈的关注,不仅获封中国新一代“乳神”的称号,还得到众多导演以及厂商的青睐,同时,在演戏事业上潘春春也在不断努力,90后的潘春春,和岳云鹏、小沈阳、姜武等众位大牌明星一起拍过多部影视剧,如《八方密码》,《嫦娥》等。

10月27日-28日20:00这次来花琅直播,女神潘春春也带来了礼物,直播间红包送不停。

活动说明

1、10月25日-10月28日,登录花琅直播活动页可以领取2花瓣200经验500花苞;

2、明星开启直播后,届时只要开播的直播间每20分钟都会发红包雨;

3、此活动需要宝宝们将APP升级至最新版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花琅直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