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24小时!张若昀面临科沃斯终极大挑战

2017-11-01 12: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天,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在官微发布全新倒计时海报,正式宣布距离“百变男神”张若昀做客科沃斯只剩最后二十四小时!海报一经发出,便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张若昀到底要迎接怎样的局面,又是如何巧妙化解种种难题!

张若昀海报

备受瞩目!且看小科如何搞定张若昀

科沃斯这一次的双十一前夜活动全程备受瞩目,从10月23日发布第一条人物剪影微博开始,网友便相当好奇科沃斯究竟请来的是“何方神圣”?当然,也逃不过一些粉丝的眼睛:“一定是张若昀!”、“不是张若昀我直播吃科沃斯!”公布嘉宾后,科沃斯本着“搞事情”的心,再度发布留言活动,号召粉丝写下对张若昀想说的话,更附上惊喜奖品,一时引发众多网友踊跃参与。

地宝DD35扫拖二合一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好奇,这次和张若昀在双十一前夜的互动究竟会有哪些不一样的惊喜和亮点?没有让网友等待太久,更多细节被提前曝光:麻辣女主持方龄、乱到惨不忍睹的房间、激萌却捣乱不断的小短腿柯基……访谈就将在这样的环境下举行,张若昀要如何应对?更重要的是,在采访环节中,主持人方龄为张若昀精心准备了哪些问题?张若昀能否hold住?游戏+惩罚模式,创意趣味兼备,难怪粉丝们纷纷表示:想想这场景就好期待!已经等不及想看到张若昀的现场表现!就连大批路人都表示按捺不住,已经掐点等待观看。

暖萌贴心!科沃斯打造家居新体验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5

根据科沃斯官博之前的剧透,此次活动他们“精心”为张若昀准备了一间脏乱差房间,据说连有洁癖的处女座都无法忍受。真的要让张若昀在这样的环境里接受采访?还是说科沃斯对自己相当有信心,确信它们会帮助张若昀成功将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呢?

地宝DD35搭载S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

一直以来,致力服务全球家庭的科沃斯始终倡导“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旗下扫拖一体的地宝DD35更懂湿拖,清扫更放心,深受众多用户好评,口碑爆表!此次张若昀陪伴网友度过的双十一前夜中,DD35将带给张若昀怎样的使用体验?11月2号晚20:00马上揭晓,众多精彩亮点即将到来,岂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