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2016-05-10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华语组合“Twins”成员阿娇蛰伏许久,于年初宣布复出,复出后动作频繁,5月21日即将在广州开启的“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自消息发布之后备受关注,同时,其签约代言的手游《超凡三国》也将于5月11日在iOS和安卓双端同步上线。

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首次代言手游气场非凡

  阿娇首次代言手游,同时也是其全面复出的重要起点。从官方公布的代言海报看来,阿娇饰演的貂蝉长发飘飘,一股高冷的气息中又透着熟悉的亲切感,这几年仿佛她从未离开,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同时,与我们所熟悉的貂蝉形象相比较,阿娇用属于她自己的方式和气场表现出了一个具有全新形象与众不同的貂蝉,以此参考,相信阿娇的复出将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经典形象的诠释。

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三国情怀 情有独钟

  据悉,阿娇在复出之后首款代言手游选择《超凡三国》是因其有着浓厚的三国情怀。阿娇曾在采访中表示,因之前参演过三国题材的电影《越光宝盒》,对三国题材相关影视剧、游戏等相关文化及文化类产品情有独钟,对于《超凡三国》游戏中武将+兵团玩法设定的体验,也表示非常喜欢。

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亲密接触游戏中寻找女神

  明星代言游戏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能够在游戏中邂逅女神始终是广大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超凡三国》游戏内将会植入阿娇的形象,玩家在游戏的全程都会享受到和阿娇版貂蝉动的乐趣,同时,据官方消息透露,因阿娇本人对《超凡三国》游戏模式的喜爱,在该产品正式上线后,阿娇本人也将在游戏中创建角色,届时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和其“亲密接触”。广大玩家可要擦亮双眼,千万不要再游戏中与女神擦肩而过。

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实力团队 精心打造

  《超凡三国》手游是由福州雷霆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其核心成员均为具有十年以上业界经验的资深人士,旗下多款产品已涵盖3DMMORPG、卡牌类、休闲回合类等多种主流玩法。《超凡三国》作为其2016年度重磅力作,除了Retina级的精细画面,宏大的U3D场景之外,带兵团战、兵种养成、大世界攻城略地等创新玩法也会给广大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享受。

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创新玩法打造极致体验

  原画、建模、场景、战斗特效等超一流水准的电影级画质绝对是《超凡三国》的视觉亮点;武将带兵团战摒弃了传统的单人作战模式,策略性的搭配英雄与兵种可能提供给每个副本创作出更多的可能性;兵种养成系统则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ARPG手游玩法;重中之重的攻城略地玩法除了战略之外更加考验玩家对全局的掌控观念。

阿娇版貂蝉演绎新派风情 《超凡三国》震撼来袭

  娱乐明星代言游戏在最近的两年时间里愈演愈热,固然有人追捧也有人侧目,殊不知诸多手游产品在邀请明星代言方面也是颇多讲究,尤其类似《超凡三国》这种具有真实历史背景的改编类游戏,游戏中角色、代言人气质等最基本的形象贴合使得阿娇成为貂蝉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让我们期待5月11日,阿娇带给我们怎样的一个貂蝉,《超凡三国》带给我们一个怎样的三国乱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