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没肿摸” 《桃花源》仅供娱乐

2014-01-07 12: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两年内地乐坛神曲频现,网络音乐占据主流,不少专业歌手眼看“饭碗”被抢,也开始纷纷“下海”发神曲,前有王蓉《好乐day》,近日就连腾格尔也都按耐不住,发表了一首单曲《桃花源》,成功颠覆网友三观,不少网友听过后直呼:“腾叔,你肿摸了”?
 

    近日,腾格尔发布这首与自己以往豪迈大气的曲风完全不同的新歌《桃花源》,并在MV中卖萌大跳“桃花坞”,惊呆了所有喜欢他音乐的小伙伴。“草原硬汉”突然变身好色的山野村夫,这么极端的颠覆,想必任谁都需要一个时间来接受,来理解。
 

    对于这首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单曲,腾格尔其实有话要说。这次的颠覆,对于他来说无非是一次新鲜的尝试,而其实在此之前,腾格尔就在电影《双城计中计》中挑战过搞笑的角色:“其实我是特认真地演,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喜剧。记得影片首映时,有笑场,我还觉得特奇怪,反正我没怎么笑。”
 

    谁说音乐就一定要严肃认真?谁说改变就是破坏?对于网友们的热议,腾格尔淡定回应:“无所谓。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轻松愉快的歌,让大家图个乐,这首歌朗朗上口,也容易学。还有,我觉得自己光唱蒙古题材的歌怪可惜的,既然能变一下风格,干吗不唱呢?不要把自己的路修得太窄了。”同时腾格尔还透露,接下来自己将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桃花源》,其中的歌曲还是以大家耳熟能详的传统民歌为主,“这首歌就是娱乐一下”。

 腾格尔
 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