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出道28年首献唱,无滤镜下颜值曝光,皱纹明显真老了

2020-06-18 09: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月17日,李若彤晒出了工作的vlog,首次表露自己第一次表演唱歌的想法和心得,表示是:“一次愉快又难忘的经历”。

李若彤身穿黄色的抹胸礼裙,开头就是在后台准备化妆和做造型,虽然是出道这么多年首次表演唱歌,但李若彤非常从容,表示自己不紧张了,最紧张的是在决定要唱歌之前。

可以看到在没有美颜、真实镜头下的李若彤,脸上还是能看出岁月的痕迹,眼窝凹陷,说话的时候脸上的皱纹明显,脖子上的皮肤也有些皱。

其实这是正常的衰老痕迹,李若彤今年也是年过50了,有皱纹是很正常了,比起各种打针维持容颜,这样的状态反而更加真实。

常年坚持健身的李若彤,身上是无处不在的训练过的痕迹,手臂线条明显,从背影看简直太年轻了,身姿挺拔,三角肌、肌肉线条,一个都不落。

李若彤的演唱首秀是和陈浩民一起合作的,两人同台献唱《难忘的经》,虽然是第一次唱歌,但李若彤表现的很轻松,唱的也十分不错。

这肌肉线条确实很抢镜,果然是坚持了几十年健身的成果,瘦又有线条,充满了力量感。

两人牵手献唱也是引起了一波回忆杀,当年两人一同出演了《天龙八部》,陈浩民饰演的是段誉,李若彤饰演的是王语嫣,这部作品对两人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和经典了。

当年两人在剧中的爱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回忆,现在李若彤和陈浩民都是年过50了,陈浩民有四个可爱的小孩,李若彤虽形单影只,不过也逍遥自在,再次重聚,想必两位老友也是颇有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