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出轨门后发声明致歉 网友“你该跟你妻子儿子道歉”

2015-05-12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田源一家上《天天向上》节目

难道田源走上文章的老路已经变成事实了吗?大家都知道,前几日关于田源婚内出轨,在夜店与女子激吻寻欢事情未了、又曝出与女大学生的一夜情的消息,在娱乐圈里是炸开了锅。此前,田源还口口声声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还曾放狠话称会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可是,昨晚上田源在微博上发声明向观众的行为,疑似默认了出轨门事情。


田源与妻子婚纱照

田源在声明中称,首先很感谢一直以来喜欢他的观众,但自己最近的行为给家庭和节目组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为了降低因他本人事件给节目组所造成的不必要的负担,将暂别《天天》,最后他还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


田源发声明致歉

声明发出来后,许多网友纷纷调侃“所以你是承认咯?那不是打脸”“上一条微博还义正言辞的。呵呵了”“真的好笑,打脸”“个人标签改一下吧,还好老公好爸爸呢,不害臊”“公关痕迹如此明显,你敢说你是真心的?”。就像网友说的,如果田源是真的出轨了,受伤害最大的还是他的老婆和儿子,而拿着如此官方的调调致歉,如若是真心认错,田源就该跟妻子儿子好好的道个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