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心如分手已20年!林志颖首曝内幕…导火线是他

2019-11-14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林志颖入行多年,凭着帅气外表及健康形象红极一时,当年他与演员林心如合作电影而相识,随后更传出热恋消息,但随着林志颖当兵,两人分隔两地感情渐淡,最终走上分手一途,但也有传闻指出,林心如曾公开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导致林志颖不满。然而,时隔20多年,林志颖近日首度松口分手内幕。

林志颖1995年与林心如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当时年仅21岁的林志颖早已红遍大街小巷,但林心如才刚出道不久,不过据传两人一见锺情,天天相处下更产生情愫,升格为恋人,之后更相恋近3年。不过,随着林志颖入伍当兵,,小俩口分隔两地,感情逐渐转淡,最终恋情画下句点;但也有消息指出,当时林心如因拍摄《还珠格格》与苏有朋传出绯闻,加上她在戏剧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苏有朋是不错的男生」,导致林志颖打翻醋坛子,传简讯喊要分手,还将分手信传真至女方剧组,闹得人尽皆知。

 

如今两人早已分手20多年,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婚姻幸福美满,也育有3名可爱儿子,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林心如也和认识多年的好友霍建华结婚,小俩口虽鲜少公开放闪,但感情依旧幸福甜蜜。事实上,林志颖及林心如先前曾在节目《康熙来了》重逢,两人毫无尴尬,一开场就互相送上拥抱,甚至林志颖得知对方喜欢自己手上戴着的名表后,立刻摘下送她,展现好感情。

不过,根据报导,林志颖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旧爱林心如,他表示:「林心如哪都好,就是异性缘好到离谱!」似乎间接证实女方当时与苏有朋交情过好,是当初分手的导火线;然而,林心如之前也曾透露自己与林志颖分手的主因,她直言,「的确,我承认那时我跟苏有朋走得很近,分手也是难免的,只能怪年轻不懂事。」但无论事实为何,两人皆表示目前就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