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酸:狄莺会接受你吗?孙安佐女友吐8字超惊人

2019-11-14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网红米砂(Misa)爆出与星二代孙安佐发生关系、意外怀孕,最后默默跑去堕胎,掀起舆论风暴。不过,孙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随后也跳出来,直指对方隐瞒真相,昨(13)日再度亲上火线开战酸民,却被网友反问,「狄莺会接受你吗?」她则吐出8字回应。

阿乃12日以黑底白字在个人社交网站写道,「你们一字一句换到我好多眼泪,我不坚强我只是一般人,因为一则无法证明真伪的新闻而全盘否定一个人,这就是伤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静换来的是什么?」更在文末更自嘲,「抱歉长得丑我也很无奈,哭整晚双眼皮变好深,我不是什么17号,我是87号。」

不过,阿乃昨天却又突然晒出北半球辣照,淡定反击酸民,「脂肪宝宝该露的还是要露,不然酸民会没话题继续骂我,啊记得在PTT嫌我丑之后,不要身体很诚实的来追踪我,口嫌体正直,酸宝宝们别偷偷勃起!」贴文曝光后,马上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力挺,但也有网友好奇询问,「孙鹏、狄莺会接受你吗?」对此,她则淡定回应「你要不要去问他们?」

此外,事情爆发至今迈入第5天,孙安佐昨天凌晨也在限时动态上写道,「很快我就会出来讲话了」,短短的10个字,让外界纷纷猜测,他是否即将要出面说清楚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