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将在港举办十周年艺术教育展

2019-03-19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云图片
云图片

  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将在香港举办“东艺拾年”艺术教育成果展

  该成果展将向香港市民展示东亚艺校十年历程,答谢香港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让广大香港市民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学成果。

  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于2010年创始至今,即将走向十年,学校表示有望在今年将举办东亚艺校“东艺拾年”艺术教育展,展示各校区十年历程。

云图片

  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Hong Kong East Asia International Art School),简称“东亚艺校”,是香港的一所国际艺术学校,学校面向全港、全国及国际招生,是一所集流行音乐、音乐表演、戏剧影视表演、美术、舞蹈艺术、广播电视等专业教育为一体的艺术学校。

  东亚艺校也在内地专门设立专注于艺考升学的多所分校和培训中心,下设流行演唱、流行歌舞、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主持、音乐剧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美术、舞蹈等艺考专业,包括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成都校区、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临沂校区、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深圳校区、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北京校区、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上海校区等,这些位于内地的分校和培训中心,专注于艺考考前培训教育,已成为知名艺考培训机构。

  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的前身是创办于2010年的“X”流行音乐教育机构,以流行音乐教育而知名,随后历经“东亚流行音乐研修学校”、“香港东亚魏氏国际音乐影视学校”等发展时期,2018年在专业增加的基础上,学校升格且更名为“香港东亚国际艺术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吸引了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地300余位子女来校学习,学校与美国、英国等地高校深度合作,送入国内外高校300余位优质学员,如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韩国中央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国内外名牌高校,另外,依托与唱片公司的合作,多位学员发行单曲专辑,多位获得国内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与周杰伦、陈奕迅、罗大佑、邓紫棋、迪玛希、TFBOYS等众星同获华语金曲奖,众多学员赴美国、日本、韩国等地演出,登上国际舞台。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