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ZFU 富驰荟「818」盛大开幕

2018-12-14 21: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艺人杜德伟、王馨平等逾800嘉宾见证华丽绽放

  2018年8月18日,香港顶级私人礼宾服务公司Club ZFU 富驰荟,于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盛大华丽的项目启动仪式。 逾八百位香港各界名人雅士、艺人及国内外嘉宾盛装出席,包括:杜德伟、王馨平、吴国敬、邓建明、钱国伟、罗霖、张佳添、邓梓峰、李璧琦、范振锋、李思欣、Hotcha成员Crystal、林作、单文柔、吴君祥、乔宝宝、李霖恩、庄思明 、黄健东、黄颖君、赵永洪等众多艺人,齐聚现场庆祝 Club ZFU 富驰荟正式成立,场面星光熠熠。

  一段气势辉煌、别开生面的电子舞狮表演,为仪式揭开序幕。

  艺人杜德伟劲歌热舞,令现场气氛火速升温。

  此外,著名歌手王馨平亦献唱多首首本名曲,台下观众如痴如醉,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其后更有精彩欢快的舞蹈演出,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Club ZFU 富驰荟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杨凯文先生(Mr. Kelvin Yeung)表示:「今天的典礼是一个仪式,标志着充满美好理想的 Club ZFU 富驰荟的诞生,而美好的事情发生了,我就会竭尽所能让这件事可以一直美好下去。 」

  Club ZFU 富驰荟英籍策略总监Caroline Drewett表示:「五星级的奢侈品,任何人都花费得起也垂手可得。 然而,贵为万中无一、身份显赫的Club ZFU会员,所渴望的,却是金钱买不到的难得机会。 富驰荟会员的专属生活品味大使会以一对一形式,全面了解及照顾会员的兴趣及喜好,需求及期望,度身订造出专属于的精彩品味之旅。 」

  会场亦展出了Club ZFU富驰荟自行研发的手机配件ZFU Connect,特制香水,特制鸡尾酒,以及Club ZFU采编出版的中英文双月刊生活杂志Opulence,亦展出了Club ZFU富驰荟的会员卡Opulence Card,此会员卡同奥地利著名珠宝品牌Swarovski合作,配合最精密的镶嵌技术精心打造而成。 不仅体现了会员的尊尚崇高地位,而会员卡本身已是一件超凡的艺术杰作。

  出席嘉宾被华丽盛大的气氛所感染,被创办人真挚热诚的演辞所感动,人人也陶醉在这片美好的氛围中,在场很多人都表示愿意加入富驰荟,一起追求更加美好尊尚的生活。 据悉成为Club ZFU 富驰荟的尊贵会员,将会享受到由富驰荟为其精心策划的丰盛节目、尊尚礼遇,以及全天候的私人礼宾服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亲切及优越。

  除此之外,Club ZFU 富驰荟每年定期举办一次大型盛会,邀请社会各界名人雅士参与,会是令人引颈期盼的年度盛事,所有会员均列入邀请名单之内,并可携同一位朋友出席宴会,感受 Club ZFU 的好客之道。 富驰荟亦会不定期举办会员专享活动、私人演唱会、节日派对、私人艺术及各样主题派对等等, 务求令会员尽兴而归。

  Club ZFU 富驰荟的诞生,标志着美好的事情不但发生了,更会由 Club ZFU 会员的非凡生活体验将这份美好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