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祯终于和李进良离婚!佩甄首度痛诉真正原因

2019-10-24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女星佩甄与季芹合作新节目《妈妈好神之淑女家务事》,今(23)日举办记者会,被问到小祯离婚一事,她不仅为好友感到高兴,对于小祯的新欢丁春霆更是赞誉有加。

艺人小祯被媒体直击与「壁纸小开」丁春霆在家中约会,并且直接过夜,过着同居似的生活,日前传出她与李进良感情回温似乎是个假象。对此小祯回覆媒体询问时也大方坦承她与李进良日前已悄悄办理了离婚手续,她向媒体透露现在的心情,「恢复单身当然是开心无比的事啊~拖了这么久终於解决了一件大事⋯」

 

对于好友终於狠下心来「掰」了腥夫,女星佩甄在自己的新节目记者会上直言「但这是她的家务事,我不会过问太多」,但不可否认很替朋友开心,认为青春有限,当然不能这样虚度下去,并祝福她「做自己」。至于好友的恋情曝光,佩甄不吝称赞丁春霆是个大方、负责任的大男孩,还开玩笑说:「我不介意分享他给小祯」。反观好友如此大方曝光自己的恋情,小祯对与正与丁春霆交往一事显得相当保护,笑回媒体「拜托,再让我多享受一下单身的欢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