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长发造型撞脸陈意涵 原来撞脸也可以这么开心

2015-04-17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比撞衫更尴尬的事情时什么?当然是撞脸。此前就有曝出民间的“明星脸”也是层出不穷,比如有人曝光一张酷似陈奕迅的男生坐在公交上的照片,引来议论纷纷,更有网友就曾发照片说看到一女生和综艺节目主持人欧弟极为相似。这种明星与平民撞脸的几率都如此大,而明星与明星之间的撞脸率就更不用说了。只是苦了喜爱明星的粉丝们,傻傻分不清。


陈意涵、郭采洁撞脸

据媒体报道,早前,陈意涵在出席某活动时,由于与郭采洁的声音激吻相似,曾被误认为是郭采洁,近日,郭采洁在香港某地拍摄新片,为了角色的需要郭采洁戴上长假发,身穿白洋装,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假发个合影。而照片一出来,网友们惊叹于陈意涵实在太相比,完全找不到郭采洁在哪里,“我一开始还在找郭釆洁在哪”,“我找你好久,真的好像陈意涵”。


陈意涵、郭采洁

照片中,陈意涵与郭采洁拥抱在一起,两人穿着差不多同款的连衣长裙,身材、高矮都差不多,再加上同样角度的笑容,也难怪网友们“傻傻分不清”,不仔细看还真分辨不出来那个是郭采洁。不过。两人在照片中看起来是挺开心的,原来撞脸也可以这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