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孕后曝美照小腹仍平坦 网友直呼“小周周去哪了”

2015-04-17 18: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自从周杰伦在官方脸书上宣布昆凌怀孕喜讯以来,关于天王嫂的小小举动都是引发网友们的热切关注。今天(4月17日)昆凌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怀孕后的照片,怀孕后的天王嫂依然苗条不减,完全看不出怀孕的迹象,也让粉丝直呼“小周周去哪了”?并夸她很会保养,怀孕后依旧很美丽,让周董很有面子。


昆凌

昆凌今日在微博上晒出近照,照片中,昆凌穿着花纹连衣裙,挺胸叉腰,在精心打扮之后未显出怀孕的迹象,身材也是跟以前一样完全看不出孕肚隆起,十分苗条。而这一组照片曝光后,网友也是纷纷留言,“怀孕也这么酷”“注意身体哦,保护好小杰伦,别太辛苦”,还有网友羡慕昆凌身材保持得好,称:“怀孕了都比我瘦。”

大家都知道,昆凌与周杰伦的恋情自从去年起就开始传的沸沸扬扬,在天王周杰伦还没公布恋情时,两人虽然多次拍到外出同游,但两人就是不承认也不否认。如今两人结婚时的场景被大赞豪华,加上现在昆凌又怀上了“小周周”,即便昆凌晒个照片也是幸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