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绯闻女友疑整容 路人变美女与小猪同游日本

2015-04-18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台湾歌手罗志祥因其独特又搞笑的讲话方式,再加上拥有电力强大的桃花眼和高水准帅气的舞姿,广受众多粉丝的喜爱,当然粉丝们对于已经32岁的罗志祥的感情生活也是比较关注。去年,他曾与“小Angelababy”之称的内地网络红人周扬青传出绯闻,但他都是出面否认。前不久,拍到罗志祥带上周扬青与母亲一起同游日本的照片,难道小猪这次是要“认爱”的节奏?


罗志祥与女友情侣装

照片中的两人身穿着同款情侣装,造型和两人手上的配饰看起来都不应该只是巧合而已。据网友爆料,两人都是佩戴一样的环型项链、金色手环、金色手表,而在本月张惠妹的演唱会上,罗志祥除了与周杨青“凑巧”戴一样的项链,相同的手表、手环也全在身上。而前天小猪又晒出两人穿某品牌的路边背影照,事已至此,让不少原不相信的猪粉都送祝福,还称周为大嫂。


同款情侣装

据悉,罗志祥与周杨青的恋情自2011年即开始萌芽了,也被媒体多次拍到两人一起亲密的照片,但是小猪每次都是矢口否认,昨天小猪首度松口承认只是“朋友”,而强调日本行事“巧遇她就一起逛街!”,看样子小猪这次是要“认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