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约会锦荣身高被调侃 网友担忧:两人怎么接吻

2015-04-20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网友拍到天后蔡依林与小男友锦荣约会的照片,小两口走的庶民路线风格,那天的穿着也是扔在人群中完全湮没的那种,但是两人约会最让网友受瞩目的就是两人的最萌身高差了,网友甚至还操心到了天后要是和身高189厘米的锦荣接吻的话该怎么破,还有网友调侃道:希望大家放下所有的成见,忘掉身高差、年龄、身份地位,就好好的祝福他们幸福!被闹别闹,恋爱中的别打扰!两人只喜欢低调!”


蔡依林与锦荣约会被拍

4月18日,网友拍到两人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逛街约会,蔡依林当天穿着绿色长洋装,脚踩平底凉鞋,背了个超显眼的大兔子包,十分显眼,身高158厘米的她站在189厘米男友身旁,身高对比也是超级萌萌哒。两人约会的照片曝光后,粉丝笑着说:“即使是天后,与男友约会也没身段”“小鸟依人,好美。不过这样真没问题?”。


蔡依林

大家都知道,34岁的蔡依林与小3岁的男友锦荣已经交往5年,两人的感情也是相当的稳定,从两人私下里约会的平民装束,以及天后蔡依林明知男朋友比自己高那么多,却还是那么自信的约会没穿高跟鞋,就可以看出锦荣对于天后的爱意咯。据悉,天后蔡依林最近的行程也是排的满满的,刚刚结束洛杉矶的演唱会集训后,便赶赴大陆商演,之后又担任张惠妹演唱会嘉宾,近日也是好不容易挤出时间与小男友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