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录节目大秀腹肌 MissA孟佳不甘示弱秀厨艺

2015-04-16 22: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汪东城节目中秀腹肌

  汪东城节目中秀腹肌

  今晚(4月16日),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将在浙江卫视首播,该节目邀请了尼坤、尚雯婕、汪东城和李泉等人加盟。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以练习生队长身份出现的汪东城,在节目中大秀完美腹肌和人鱼线,而作为练习生的韩国MissA成员孟佳,则一改平时性感形象,变身邻家姐姐大秀厨艺,并获得汪东城和其他练习生的点赞。

  在《青春练习生》中,汪东城、尼坤、尚雯婕和李泉四人将出任队长,带领孟佳、热依扎、丁克森、马尔辰四位音乐练习生,在6座城市中举办音乐盛宴。这四位练习生均来自不同的领域,他们将接受一系列关于实力和勇气等方面的考验,一起踏上大明星养成之路。

  

汪东城与练习生们

  汪东城与练习生们

  此次,汪东城在节目中担任练习生的观察者和带队者,他将与练习生们并肩作战,挑战各种音乐任务。在第一天的录制中,汪队长特意回房间更换衣服,不过他换衣服的过程,却被房间内的摄像机拍到。模特儿出身的汪东城身材火爆,六块腹肌和人鱼线凸显。

  而作为练习生的Miss A孟佳,为了自己的音乐理想,帮助大家解决吃饭问题。她化身勤奋的“小厨娘”,一大早起床就为大伙儿准备早点,她不仅素颜清纯美丽,似邻家姐姐一般,她的厨艺也得到大家高度认可。今晚,该节目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喜欢的观众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