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无缘当打女 郭书瑶想演同性恋

2014-03-20 0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凭借在电影《志气》中的精彩表现而广获好评,并成功摘取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桂冠的台湾艺人郭书瑶,近两年积极发展自己的影视事业,接连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演技也在一次次磨练中得到了提升。而在郭书瑶心目当中,自己最想尝试的角色竟然是打女。
 

  在《我和我的兄弟恩》中饰演蛋糕店义工,在《南方小羊牧场》中出演补习班助教,在《志气》中饰演拔河队女将,郭书瑶近两年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角色。但是对于最想尝试的角色,郭书瑶表示:“我平时太闷骚,防备心又重,演电影可以跳脱到自己的另一个人生,没尝试过的角色都想演”。
 

  正是抱着对各种角色都要尝试一次的心态,郭书瑶最近在电影《活路》中饰演酒店妹,打破了自己演艺路上的最大尺度。不过她最想尝试的还是类似《霹雳娇娃》这样的动作片,无奈自己的腿太短,因此无缘当打女。此外,郭书瑶表示还想跟《瞒天大布局》中的珍妮弗·劳伦斯亲亲,并上演“女女恋”:“因为现实中不可能,所以才好玩”。
 

  昨日(3月18日),郭书瑶受邀担任MTV电影大奖的引言人并出席记者会。她表示对于这次颁奖典礼,自己最期待的是颁发“最佳亲吻奖”的环节。而被问到与男友金阳的感情如何,她苦笑表示:“能不能每一篇都不要出现他,他是不是有塞钱给你们!”

郭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