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库 >

世界那么大带你去看看,陌陌主播袁小一获央视报道

时间:2020-08-15 16:56来源:未知 作者:saisai 点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直播成了炙手可热的行业。而户外主播可以说直播产业中一个特殊群体,不同于其他主播坐在家里,他们要在户外进行直播,直播内容也非常丰富旅行、冒险、表演等,陌陌上就有很多这样的户外主播,袁小一就是其中之一。

 袁小一是一名来自安徽的女孩,今年28岁。7年内仅靠辞职后的6000元外加打工,一路穷游从亚洲到欧洲再到非洲,共游历了50多国。而她的事迹也被央视两次报道。她自己也在陌陌动态上表示非常的荣幸。

image.png

 在央视的两次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袁小一目前是在非洲进行旅行,报道的地点分别是莫桑比克和纳米比亚。在莫桑比克的时候,袁小一正在教非洲朋友说中文。这一路上,袁小一可以说是真正的穷游,仅靠辞职后的6000元外加一路的打工,她从亚洲到欧洲再到非洲,目前已经游历了近60个国家。袁小一在泰国当潜水教练;在俄罗斯做临时导游;在尼泊尔靠着从西藏带来的工艺品摆摊赚钱。一路上收获了很多朋友,也拍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

image.png

 到了纳米比亚的辛巴族原始部落,看到那里的人居住的是用泥巴、牛羊粪、树枝混合建成的毛草屋以及原始的生活方式,这一切都让袁祎感到非常兴奋。为了更加贴近辛巴族,感受他们的文化,袁小一穿上了他们的服装,近距离的与他们进行接触。接下来袁小一还将继续完成她的南美洲旅程,她自己也表示能看到一路上的美景这些辛苦都十分值得。

image.png

image.png

 或许有人会说这样的旅行不会太辛苦吗?袁小一说:“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image.png

 我们能看到仅靠一个背包行走天下的袁小一,每一张照片都散发着满满的笑容,旅行让人开心这句话是没错的,旅行带给我们的意义也是不同的,就像主播袁小一一样,旅行是美好而又真实的。沿途的风景可以让人洗去疲惫,结交的朋友也能够带你解锁位置的世界,何乐而不为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