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族人宣布R1SE-何洛洛为品牌活力代言人

2021-06-09 14: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6月9日,食族人官方正式宣布R1SE-何洛洛成为其首位品牌活力代言人。食族人和R1SE-何洛洛双方的官宣一经发出便迅速引爆网络,在全网的搜索热度也创出新高。

  官宣活力代言人的背后,是食族人朝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潮流化走出的重要一步。不仅如此,食族人近期在新产品研发、营销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投入和创新。借助营销、产品的创新力,自带潮流感、未来感的食族人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

  料足的青春才够味

  据QuestMobile报告显示,在食品饮料行业,新兴品牌的受众主要集中在19-30岁之间,19-24岁则占比高达20.9%。当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洞察新世代消费者需求,迎合年轻人口味,与年轻人“打成一片”,成为食族人发展的重要方向。

  一直以来,食族人凭借其“好吃、酸辣过瘾、料多”的特点,在酸辣粉市场上收获了广泛好评,其销量稳居速食粉丝类产品前列。

  R1SE-何洛洛作为00后的人气优质偶像,也凭借其活力的气质与亮眼的外表,牢牢圈住了大批粉丝的心。无论是在唱跳技能上的精炼,还是其作为新人演员全心投入、不断打磨不设限的劲头,都呈现出“有料、有颜、有实力”的特质。这与食族人“健康饮食,潮流生活,以人为本,食为人先”的品牌经营理念契合。此次官宣R1SE-何洛洛,便以“料足的青春才够味”为主题,倡导年轻人不仅要吃“有料”的产品,也要成为一个内涵丰富的人,给青春加足料。

  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定位于互联网思维的食品企业。酸辣粉一经推出就迅速覆盖全国,占据龙头位置。并以年轻、积极、潮流为品牌主导思想,让每一份产品面世的同时都更具仪式感。之后,食族人将继续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不断自我创新,倾听消费者诉求,始终以高品质产品来回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