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成众矢之的 沈春阳“农村说”遭炮轰

2014-03-25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知名笑星小沈阳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在微盘下载同性不雅视频的动态,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并一时间成为话题人物。事后小沈阳很快便删除了该微博,并解释称是朋友拿了自己的ipad使用后所分享,试图将此事与自己撇清关系。
 

  尽管小沈阳对此次时间做出了解释说明,但是不少网友还是发现了他的说辞中漏洞百出,因此连续几日对他进行了热议。对此,小沈的妻子沈春阳护夫心切,在微博连连为他解释澄清无果后,竟然抛出一句:“难道我们农村出来的人就不配做演员吗?为什么总要攻击他呢?”
 

  没想到沈春阳这句话再度引起了风波。显然,小沈阳成为众矢之的并非因为他的农村身份,而沈春阳这样的说法无疑是在混淆视听转移焦点。有网友评价:“著名演员农村出来的可真不少。人家王宝强不也是农村人吗?他咋没看什么不雅视频呢?大家针对的是看视频这件事而不是谁的什么身份。拿小沈阳的农村身份说事,明显是想博取同情。”
 

  不过换位思考一下,不管沈春阳怎么辩解,她的初衷都只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丈夫,只不过用错的方式。想要让这个事情平息,唯有让始作俑者出面,对事情做出合理的解释说明,才能让网友们接受,毕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微博上的一言一语都将遭到大家放大检视,因此平时更要注意。

  小沈阳沈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