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内衣带、摸敏感部位,张翰花了五年,写了部十八禁作品?

2022-09-17 07: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近日,汉斯张(Hans Zhang)声称,用五年时间拍摄、写好剧本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正在热播。一开始大家都很期待张涵思的这个转变。自己写剧本,自己表演,应该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看了几集,观众才发现,这部剧好像是一部十八禁之作。

友情提醒,如果你在家和父母一起看电视,那就不要一起看《东八区的先生们》,不然真的会脸红到极点。

边肖,举几个例子吧。

在一个场景中,女演员被张汉斯拉回来,躺在他的怀里。按照以往电视剧的习惯,男演员一般都是拉肩膀或者胳膊,但是我们来看看汉斯张拉哪里。

他拉了女演员的内衣带,导演给了一个特别的特写。你什么意思?想让普通人效仿?这个情节真的是汉斯张写的吗?

有些粉丝可能会觉得这是个意外,一个小细节不足以证明张涵予的人品。好吧,让我们看看。

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男女主角依偎在一起吃饭,聊着男主角突如其来的好感,然后把女主角搂在怀里。本来这个情节不算什么,但是我们来看看张汉斯的手。

他的整个手掌都压在女演员的胸口上。说实话,这些年我看了不少偶像剧,但张翰还是第一次把手放在女演员的敏感部位上如此光明正大。真的有点过了。

你说事情出了一次错,但它发生了两次。这一切都是意外吗?而且就算是意外,在拍摄的时候,导演没有发现这种画面不适合演吗?不应该允许两个演员重拍一个。毕竟这个情节真的让很多人不舒服。

尤其是女演员,自己演戏可以献身艺术,但没那么彻底。导演和演员要时刻考虑别人的感受。

现在的电视剧市场真的很奇怪。很多剧在网上都有很好的故事和演员的演技,但是主创团队和粉丝尽管费尽心思也上不了星。有些电视剧台词断了,演技差了,出轨了,却能轻松上星。你不怕孩子看了以后学坏吗?

我们可以理解Hans Zhang想要转型,但是演技不仅仅是自己帅的问题。观众看一部剧不只是看你一个人,还看别人的演技。不要为了帅而忽略其他演员,这真的很不得人心。我希望汉斯张灿普将来纠正这个问题。

目前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在豆瓣的评分只有2.2,这个分数是近7万人打分的。看来汉斯张第一次当编剧失败了!